我爱磕唐糖

新的小号,脾气暴躁,不要私我

胖爷雨村养老日记(四)

可爱胖爷,在线嘤嘤。
未看前文仍可放心(我不放心)食用(骗人看前文的我面目可憎)

╰(*´︶`*)╯
9月1日 阴
    戒指到货了。
    吃完小花友情赞助的早餐,我捧着快递盒,领着瞎子和小花到天真家去。
     天真坐在地上哭。
     自从小哥进青铜门后,我就再也没见过天真真正的天真,哪怕那十七次失望,手臂上十七道伤疤,我也没见他哭过一次。吴小佛爷总是那么笑着,让人看不清,也看不透。
     把他从地上拉起来,他好像平复了心情,点了根烟,红着眼和我说,小哥不见了。拍了拍他的肩膀,我说咱小哥可能待在家里太无聊,出去散个步买个菜捡个蘑菇啥的,让他先不要着急。天真说小哥这把手机当块废铁的人,这次竟然带了手机,一定不是出门买菜这么简单的。瞎子表示也说不定,哑巴张心思谁能猜,说不定就是因为天真昨天不想回来,人去昨天的地方拍个照回来哄你呢,一般人不都这么干。小花掐了瞎子腰一下,他立马闭嘴了。
    下午我们到昨天烤鱼的瀑布那里,还是没有人,我联系了一下下面的堂口,让他们全国各地都注意着点。我们四个人下面加起来应该能涉及的全国大多少地区了,希望能赶紧找到小哥,不然这样反反复复,让天真失而复得,得而复失的,沉浸在幸福生活随时可能化为泡影的恐惧中,他迟早要被逼疯。

9月2日 小雨

    凌晨,被电话铃吵醒。
    是小唐,我还没开始质疑他的办事能力,他就跟我说,找到小哥了,吴家堂口的伙计在内蒙古看见过他。
   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,不过我就奇了怪了,吴家堂口的伙计找到的怎么着也该打给天真这个老板啊,打给我干什么,小唐说吴家的伙计联系不上小佛爷,就给各位老板都传了消息。那感情天真还不知道呢,我赶紧出门跑去天真家。
    小花竟然也在,天真的破手机昨天被他硬生生砸烂了,只好拿笔记本订飞去内蒙古的机票,瞎子说解家堂口的伙计在一个斗旁边找到了昏迷的小哥,已经给送医院了。
    小哥竟然昏迷了!现在哑巴张在江湖上吹的都快成神了,到底是什么斗还能使小哥昏迷不醒,难道说又是汪家人在作妖?小花说应该没什么大事。解家在汪家的探子没有任何消息传来,而且这斗埋的特别深,要不是小哥倒在边上,还真看不出那是个斗,所以说这事可能纯粹是意外,也可能遭遇了什么不可抗力。
    上飞内蒙古的飞机了,希望小哥一切平安。

PS : 可爱的嫩牛五方图不知来源,侵删

评论(12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