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磕唐糖

新的小号,脾气暴躁,不要私我

方一凡&林磊儿 【有我】

私设若干年后

╰(*´︶`*)╯

童文洁病了。

病房里,方圆正在给文洁念今天的新闻,方一凡和磊儿赶来病房探病。

“诶!老婆你看,上半年人代会通过的修改婚姻法使同性恋合法的草案,已经出具体法案了,预计今年下半年具体实施。”

文洁看了看一凡和磊儿,“方一凡!你到底什么时候带磊儿去领证!”

方一凡惊讶“妈!?你怎么...”

文洁瞟了一眼他和磊儿的情侣装,笑到:“你是我儿子,他是我外甥,你以为我这个当妈当小姨的瞎啊?”

方圆哈哈一笑:“我和你妈早知道了,不然你以为你都这么大年纪了,我们为什么不催婚?你看人季杨杨,孩子都能打酱油了。”

林磊儿羞红了脸:“那你们...不反对啊?毕竟表哥...”

文洁摸了摸磊儿的头,“我们只要你们幸福就好。”

方圆点了点头,偷偷抹掉了眼角的泪。

三个月后,文洁弥留之际。

磊儿和一凡赶来,举起结婚证给文洁看。

“小姨!我们领证了。你看看吧...”磊儿哭着说。

文洁虚弱的睁开眼睛,“叫妈...”

磊儿含泪点了点头: “妈!”

“好...磊儿...一凡...妈走了,你们要好好的...”文洁笑着说,把一凡的手,放在了磊儿手里,又转头看看方圆,闭了眼。

“妈...你别...妈!”

“小姨!”

方圆红了眼眶,摇了摇头: “让我和你妈单独待待。”示意他们先出去。

走廊外。

方一凡痛哭不已,磊儿紧紧搂住了方一凡,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别怕,还有我。”

PS : 站互攻!这里站互攻!(´⊙ω⊙`)

评论(1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