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磕唐糖

新的小号,脾气暴躁,不要私我

胖爷雨村养老日记(三)

可耐胖爷,在线吃狗粮(大雾)

我竟然把养老种田文编出了剧情??
未看前文仍可放心(?就是想骗你们去看前面的)食用

╰(*´︶`*)╯

8月29号 多云转小雨

    我让小花和瞎子住在我这,带他们参观了一下胖爷这满院的红花绿草的,还有养的小鸡崽子。

    下午叫上天真小哥一起去农家乐吃饭,我看小花和瞎子的右手无名指上带了一模一样的铂金戒指,就和他俩打趣,那晓得咱花儿爷骄傲的很,跟咱嘚瑟了好一会儿,说是瞎子卖给他的,还是什么洋牌,一人一生只能定做一枚呢,想咱花儿爷也是身家几亿,竟然折在了一枚小小的戒指上,哎,什么是爱情的力量。

    结果大半夜天真这小子给我发微信,让我帮他参谋参谋给小哥买那款钻戒好,哎呦这年轻人真是喜欢折腾,买那玩意干什么,要胖爷我说,就给买一大金链子,配一金戒指,要是小哥弄这行头,那才真是好玩的很。然后天真甩我一脸熊猫头表情包,还是磨不过他,给选了一个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买我看好的那个。

8月31日 阴

    上午带着大家一起去山里玩,小花弄了几把猎枪,说要进山打猎,可把我们的向导小朋友急坏了,求爹爹告奶奶的才止了小花的玩心,瞎子说以后带小花去西藏打点不保护的动物安慰他。于是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就像去郊游一样到山里去逛荡,别说,这山里又凉快风景又好,瀑布也蛮秀美,再加上小哥这个驱蚊体质,天真都说说我们以后可以多到这里来赏赏景儿。

    中午在瀑布前面吃烤鱼,鱼是小哥和瞎子叉的,本来小哥兴致勃勃要烤,可他那手哪是烤鱼的手啊,能学会做菜已经算谢天谢地,考的都黑了,还是小花上手烤的。真没想到,花儿爷唱戏好听,烤鱼的手艺也不错。

    天真这小子喝醉了,快到晚上还不想走,死缠烂打的说还要再玩一会,但这边山区晚上黑漆漆的,夜路不好走,被小哥扛回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84)